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富控股
转让梦响强音入股灿星文化

 □本报记者 张玉洁

 

 浙富控股9月28日晚公告,公司在拟转让梦响强音部分股权的同时,与灿星文化签署框架意向协议,公司拟在尽职调查完成后,投资认购灿星文化增资完成后的6%-10%股权。

 公告显示,浙富控股于9月28日与上海民星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其实际控制人田明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浙富控股向民星合伙出售浙富控股持有的梦响强音20%股权,转让总价款为45,800万元。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浙富控股有权要求上海民星文化传媒或田明控制的其他企业在2015年12月31日之前以现金方式按不低于本次标的股权转让价格的定价原则(即不低于45,800万元)收购其持有的梦响强音剩余20%股权。

 浙富控股表示,公司逐步出售梦响强音的股权并投资入股灿星文化,系公司根据投资标的的整合及证券化路径变化做出的主动积极的调整,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未来公司投资收益的流动性。本次出售梦响强音20%的股权,将计入投资收益2987万元,扣除中介费用、过户费用等后预计将增加公司2015年1-9月的净利润2226万元。

 资料显示,灿星文化主要从事电视节目制作业务,是《中国好声音》、《蒙面歌王》中国版等著名节目的制作方。梦响强音是其独家授权的制作和/或运营的影视节目的品牌管理开发运营、艺人经纪、衍生产品开发、现场演出、音频内容运营相关的公司,系灿星文化的下游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