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丰电源
获逾4亿元订单

 □本报记者 张玉洁

 

 天丰电源(832283)9月28日晚发布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

 司湖州天丰电源有限公司与山东新大洋电动车有限公司于9月25日签订了《动力电池订货合同》。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标的为动力电池组,合同总价在4.44亿元至5.18亿元,支付方式为银行承兑汇票,履约周期从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双方授权代理人签字后合同即生效。

 天丰电源表示,合同目前尚未履行,对公司当期业绩暂时并无影响。合同履行后预计对公司2016年业绩构成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