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峰水泥
拟募资15亿元扩充海外产能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上峰水泥9月28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份预案,公司拟以9.31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111.707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塔吉克斯坦库尔干丘别项目32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项目32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建设投资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进一步提升公司资本实力,抓住“一带一路”协同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大海外重点市场的资金投入,增强自身在主营业务领域的市场地位和盈利能力,积极响应国家资源优化战略和自身业务发展战略。

 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乌兹别克斯坦32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达产年预计实现年均营业额为9950万美元,年均利润总额6451.9万美元;塔吉克斯坦32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达产年预计实现年均营业额为10118.65万美元,年均利润总额6405.1万美元。公司表示,该等项目可为公司未来数十年内带来稳定的收入和利润,且具有较高的投资回报率和合适的投资回收期,为公司积累宝贵的海外投资经验,实现收入结构和盈利模式的改进,为公司未来市场的进一步开拓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