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二前存余额宝
享假期收益

 天弘基金提醒投资者,出行前记得准备好过节三宝,背包、旅游鞋和充余额宝。因为假日期间货币基金依然有收益,只要在9月29日(周二)15:00点前转入余额宝,就能实现人闲钱不闲,让余额宝在国庆期间为你打工。

 近一月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在3.1%—3.3%之间,按此收益率估算,10月1日-10月7日,10万元余额宝短短7天就有60元的“加班费”,为“十一”旅行的旅游纪念品小买了一单。除了获得假日收益,余额宝资金还可随时用于网上购物、缴费、还信用卡或取现,生活的便捷性丝毫不受影响。旅游中途如若现金没带够,也可以用手机端实现5万元以下的快速提现,2小时内到账银行卡。

 天弘基金提醒到,最佳转入时间为9月29日(周二)15:00点前,在这个时点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才能享受节日期间完整收益。9月29日15:00之后至9月30日15:00前转入的资金,要从10月8日才开始享受收益。(徐文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