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15-066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6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5),公司现就该公告内容补充如下:

 1、协议签署对公司影响

 协议约定的合作事项尚处于初始阶段,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预计第一期达产后年总产值可达2.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将有利于拓展和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提升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增强公司整体实力。

 2、公司履约能力

 公司自成立至今几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机械传动齿轮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已成为国内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齿轮专业制造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大批高端的生产设备、丰富的齿轮加工经验以及一支成熟、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这些将为本次项目合作提供保障。在资金方面,公司目前财务状况良好,为了保障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公司今后将通过自筹资金等方式为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在技术方面,前期公司已在自动变速器齿轮技术领域深入研究,并已积累了相关的技术经验,具备开拓该项目的技术能力。

 3、风险提示

 (1)本协议属于双方合作原则和意向约定,协议事项具体内容将以双方后续商谈结果以及由此形成的进一步协议为准,合作具体实施的内容和进度等方面存在不确定性。

 (2)协议中涉及的项目建设周期、年均供货量、年总产值、合作模式以及未来双方最终的合作金额、对公司产生的效益、双方履约能力、市场、技术等方面可能存在不可预判的风险。

 (3)协议中涉及由公司建立相关齿轮加工生产线的投资规模、投资总额及投资进度等具体投资事宜,公司将根据项目实施的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