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2 证券简称:扬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5-09-05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因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9月2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15-09-04),经核查发现,公司发布的公告文本出现差错,现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进行补充更正,具体补充更正内容如下:

 更正前: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9 月 21 日、9 月 22 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更正后: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的说明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9 月 21 日、9 月 22 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除上述更正外,其他公告内容不变。为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