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盛看好前景 中概太阳能股发力
张枕河

 □本报记者 张枕河

 

 受到高盛等机构看好影响,21日美股市场中概光伏板块中,多只个股表现上佳。晶科能源(JKS.NYSE)上涨3.84%至22.73美元;天合光能(TSL.NYSE)上涨2.1%至9.24美元;昱辉阳光(SOL.NYSE)上涨5.26%至1美元。22日的港股市场上,太阳能概念股也表现较好,例如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大涨7.48%至1.58港元。

 据媒体报道,高盛集团21日发布研报宣布,将中概太阳能股天合光能的股票评级调升至“买入”,目标价设定为12美元,主要理由是风险/回报状况有利,盈利增长潜力强劲。高盛表示,对于太阳能板块整体而言,认为其零部件价格下跌、对油价下跌的担忧、下游资产补贴的延迟支付等均已经反映在股价上,板块的持续下跌创造了良好的介入点,未来有多个引擎将推动估值修复,未来上涨空间巨大。

 Marketwatch专栏作家米奈尔撰文指出,在下半年中国光伏行业旺季逐步升温、产业链价格稳步上涨的配合下,该板块有望走出一波爆发式行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