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8 证券简称:鑫龙电器 编号:2015-072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电池产品
取得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检测报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安徽鑫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股的安徽美能储能系统有限公司的告知函,该公司锌溴液流电池产品通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机构权威检测,检测依据《锌溴液流电池系统测试大纲》,参考NB/T 42040-2014《全钒液流电池通用技术条件》,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检测中心共进行了16项性能指标的检测与试验,其结果符合《产品技术规格书》的技术指标要求,并取得了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出具的检测报告。

 安徽美能储能系统有限公司本次电池产品通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检测的结果,将对该公司发展以及新能源产品市场拓展产生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提升了锌溴液流电池产品的知名度,为新能源产品的市场推广奠定了基础。

 美能储能公司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鑫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占鑫东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的90%)参股设立的,安徽鑫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美能储能公司注册资本的42.20%,公司间接持有美能储能公司注册资本的 37.98%。

 安徽美能储能公司的锌溴液流电池产品是一种优质的新能源产品,但未来的销售市场前景、盈利状况以及量产的时间不可预计,对公司目前业绩暂时没有影响,对公司未来业绩的提升和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在上述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