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
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180 股票简称:艾派克 公告编号:2015-083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

 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2015年9月16日签发的《关于核准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124号),主要内容如下:

 你公司报送的《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相关文件收悉。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09号)等有关规定,你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已经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109,809,663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6,603,221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五年九月二十一日

 股票代码:002180 股票简称:艾派克 公告编号:2015-084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组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中国证监会于2015年9月16日核发《关于核准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124号),从而公司对本次交易已履行和尚需履行的相关事项予以修订,修订说明如下:

 1、在重组报告书“第五节 本次交易发行股份情况之五、本次交易募集配套资金的具体情况之(四)募集配套资金的必要性之5、上市公司现有货币资金用途及未来使用计划影响”中补充披露配套募集资金的必要性。

 2、在重组报告书“第五节 本次交易发行股份情况之五、本次交易募集配套资金的具体情况之(二)募集配套资金的用途之3、募投项目具体金额、测算依据及过程”及“第五节 本次交易发行股份情况之五、本次交易募集配套资金的具体情况之(六)配套募集资金对评估、盈利承诺的影响”中补充披露本次交易配套资金投资项目的金额、具体测算依据和过程以及对本次交易评估、盈利预测补偿的影响。

 3、在重组报告书“第九节 董事会讨论与分析之七、本次交易方案以确定价格发行的必要性、对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权益的影响分析之(一)本次交易方案以确定价格发行必要性分析”中补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以确定价格发行的必要性。

 在重组报告书“第三节 交易对方情况之二、本次配套资金交易对方之(五)配套资金发行对象资金来源”中补充披露发行对象认购股份的资金来源。

 在重组报告书“第九节 董事会讨论与分析之七、本次交易方案以确定价格发行的必要性、对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权益的影响分析之(二)以确定价格发行对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权益的影响”中补充披露以确定价格发行对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权益的影响。

 4、在重组报告书“第五节 本次交易发行股份情况之二、本次交易发行股份的具体情况之(二)本次交易方案不设置调价机制”中补充披露调价机制相关情况。

 5、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 交易标的情况之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三)赛纳科技体内耗材业务资产情况”、“第四节 交易标的情况之五、交易标的主营业务情况之(十一)赛纳科技体内耗材业务经营性资产和负债整合涉及的合同承接安排及相关决策程序”、“第四节 交易标的情况之五、交易标的主营业务情况之(十二)整合赛纳科技体内耗材业务的资产和负债的剥离、人员调整情况”、“第十节 财务会计信息之一 交易标的报告期财务报表之(三)标的资产备考报表假设及合理性说明”中补充披露赛纳科技耗材业务全部经营性资产和负债的相关情况,上述资产和负债整合涉及的合同承接安排,履行内部决策程序、职工代表大会程序,取得债权人同意情况,资产和负债的剥离、人员调整以及备考报表假设及合理性情况。

 6、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 交易标的情况、二、交易标的历史沿革”中补充披露及修订了标的资产历史沿革相关情况。

 7、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 交易标的情况之五、交易标的主营业务情况之(八)标的资产的主要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及其他经营要素之3、知识产权情况之(1)商标之③拟转入商标情况”中补充披露拟无偿转让注册商标的相关情况。

 8、在重组报告书 “第四节、交易标的情况之五、交易标的主营业务情况之(八)标的资产的主要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及其他经营要素之3、知识产权情况之(2)专利之③ 专利具体情况”中补充披露标的资产持有的分类别专利情况。

 9、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交易标的情况之五、交易标的主营业务情况之(八)标的资产的主要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及其他经营要素之3、知识产权情况之(2)专利之① 拟转入的专利”中补充披露拟无偿转让专利的相关情况。

 10、在重组报告书“第十三节 其他重要事项之九、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相关安排”中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前赛纳科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锁定期安排和符合免于提交豁免要约申请的条件的具体情况。

 11、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 交易标的的情况之五 交易标的主营业务情况之 (四)主要产品的产销情况之6、资产海外销售有关情况”、“第九节 董事会讨论与分析之三 标的资产财务状况分析之(二) 盈利能力分析之3、汇率变动对标的资产盈利能力的影响”、“第六节 交易标的评估情况之三 对评估结论有重要影响的评估假设之(四) 预测假设之2、特殊假设”中补充披露标的资产海外销售有关情况、汇率变动对标的资产盈利能力的影响及远期结汇合同转移情况及对未来盈利能力及评估值的影响。

 12、在重组报告书“第九节 董事会讨论与分析之三、 标的资产财务状况分析之(一)资产负债分析之1、资产结构分析之(1)流动资产之④存货”中补充披露标的资产存货跌价政策合理性及计提充分性情况。

 13、在重组报告书“第九节 董事会讨论与分析之三 标的资产财务状况分析之(二)盈利能力分析之2、盈利能力和收入质量指标分析之(1)毛利率分析”中补充披露标的资产报告期毛利率的合理性分析。

 14、在重组报告书“第十一节 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之二 本次交易对关联交易的影响之(一)报告期内,交易标的的关联交易情况之3、销售客户和供应商重叠的情况”中补充披露标的资产销售客户和供应商重叠的具体情况。

 15、在重组报告书“第十一节 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之二 本次交易对关联交易的影响之(一)报告期内,交易标的的关联交易情况之1、关联交易情况”中补充披露报告期内关联交易的必要性、作价依据以及公允性分析。

 16、在重组报告书“第十一节 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之二、本次交易对关联交易的影响之(一)报告期内,交易标的关联交易情况之2、关联方往来余额情况之(3)标的资产使用SEINE TECHNOLOGY LIMITED资金的原因”补充披露标的资产使用SEINE TECHNOLOGY LIMITED资金相关情况。

 17、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 交易标的情况之五、交易标的主营业务情况之(一)标的资产主要业务的基本情况之2、主要产品与同行业对比情况”中补充披露标的资产主要产品与同行业公司主要产品的异同及其竞争优势。

 18、在重组报告书“第六节 交易标的评估情况之六、上市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交易的评估合理性、定价公允性的分析之(二)交易标的评估依据的合理性分析之1、标的资产财务预测合理性分析”中补充披露营业收入的可实现性,营业收入、毛利率测算依据、测算过程及合理性分析。

 19、在重组报告书“第六节 交易标的评估情况之三、对评估结论有重要影响的评估假设之(四)预测假设之3、标的资产未来延续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可持续性分析”中补充披露标的资产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可持续性分析。

 20、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 交易标的情况之五、交易标的主营业务情况之(九)标的资产研发及核心技术人员情况之3、联合研发情况”中补充披露标的资产与大连理工大学研发合作项目、合作成果归属、收益分配等情况。

 21、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 交易标的情况之十一、交易标的房屋租赁情况”补充披露标的资产租赁房屋相关情况。

 22、本次交易中交易标的相关的财务资料以2014年9月30日为审计基准日,现已经以2015年3月31日为基准日进行了加期审计,同时会计师出具了更新后的备考审阅报告,在重组报告书“第九节 董事会讨论与分析”、“第十节 财务会计信息”及其他相关章节对相关财务数据披露部分进行了更新和补充。

 23、本次交易已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中国证监会于2015年9月16日核发《关于核准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124号),从而对本次交易已履行和尚需履行的程序予以修订,并删除本次交易相关风险中审批风险相关内容。

 特此公告。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九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