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2九州通”公司债券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

 证券简称:九州通 证券代码:600998 公告编号:2015-080

 债券简称:12九州通 债券代码:122182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2九州通”公司债券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回售代码:100907

 ●回售简称:九州回售

 ●回售价格:100元/张

 ●本次回售登记期:2015年9月16日至2015年9月18日

 ●回售申报有效数量0手,回售金额为0元

 根据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所设定的公司债券回售条款,本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九州通,债券代码:122182)的债券持有人有权选择在回售登记期(即2015年9月16日至2015年9月18日),将其持有的债券全部或部分进行回售申报登记,回售的价格为债券面值100元/张。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12九州通”公司债券回售申报的统计,本次回售申报有效数量为0手,回售金额为0元。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2日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15-081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的工商变更登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8月21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确认,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完成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的登记工作(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公司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67】)。

 根据2014年6月26日召开的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中授权事项第(4)项“授权董事会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并办理授予限制性股票所必需的全部事宜”的规定,公司办理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日前,公司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并且已取得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后,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变更为164,700.9434万元人民币,其他工商登记信息不变。

 鉴于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注册资本由164,307.4834万元人民币变更为164,700.9434万元人民币,根据相关规定及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本公司现已完成了对《公司章程》的如下修订:

 一、修改前:

 第一章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4,307.4834】万元。

 修改后:

 第一章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4,700.9434】万元。

 二、修改前:

 第三章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164307.4834】万股,全部为人民币普通股。

 修改后:

 第三章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164700.9434】万股,全部为人民币普通股。

 除上述第一章第六条和第三章第十九条之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