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改委再批六公路项目
宁波建工午后快速涨停
徐伟平

 发改委近日再度批复六个公路项目,总投资达人民币161.73亿元。受此影响,基建板块表现活跃,宁波建工昨日强势涨停。

 宁波建工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不过午后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报收于9.44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宁波建工成交额为2.44亿元,较此前有所放量。

 近日发改委批复了六条公路项目。这六条公路分别是:内蒙古自治区奈曼旗至白家湾子、新疆自治区喀什至疏勒、新疆自治区吐鲁番至小草湖、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至阿荣旗、内蒙古自治区大阪至经棚,以及安徽省广德至宁国公路,项目估算总投资分别为30.96亿元、24.39亿元、34.62亿元、16.1亿元、28.46亿元和27.2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的加大,国家不断加大基建投资力度,道路交通建设也明显提速。目前稳增长已成为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下半年更是基建投资建设的高峰期,公路建设蕴含的巨大商机有望为相关公司带来丰厚收益,宁波建工短期料保持活跃。(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