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股票代码:600267 公告编号:临2015-50号

 债券简称:11海正债 债券代码:122094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5,822,784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9月25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股份核准情况

 2014年7月25日,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核发《关于核准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766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050万股新股,有效期6个月。

 (三)股份登记情况

 2014年9月,本公司向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信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8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共计125,822,784 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5.8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987,999,987.20元,扣除发行费用46,502,615.02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941,497,372.18元,并于2014年9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登记托管手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本公司总股本增至965,531,842股,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已于2014 年9月27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四)股份的锁定期安排

 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14 年9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本次发行新增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预计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9月25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的8名特定投资者在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如下: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的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限售股持有人均已履行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的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本次限售股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安信证券对海正药业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5,822,784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13.03%;

 2.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9月25日;

 3.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股票代码:600267 公告编号:临2015-51号

 债券简称:11海正债 债券代码:122094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创新药海泽麦布Ⅱ、III期临床试验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新药海泽麦布(HS-25)II期临床试验于2015年9月18日晚进行了二次揭盲,有效性结果显示:主要疗效指标(LDL-C下降率),海泽麦布5mg、10mg、20mg组与安慰剂组比,均有统计学差异,海泽麦布5mg、10mg、20mg降LDL-C疗效确切;海泽麦布10mg、20mg与阳性对照组(默克公司的依折麦布)相比,LDL-C下降率趋势无统计学差异。安全性结果:各组不良事件、不良反应发生率与安慰剂、依折麦布组相比,均无统计学差异。II期试验证实海泽麦布安全、有效。

 公司于2014年6月取得海泽麦布II、III期临床批件,根据海泽麦布II期临床试验结果,公司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阜外医院等全国36家知名医院的专家对III期临床方案进行充分论证,并于2015年9月19日正式启动海泽麦布III期临床。

 海泽麦布为胆固醇吸收抑制剂,作用于小肠刷状缘转运蛋白NPC1LI,抑制食物和肠肝循环胆固醇吸收。该靶点目前唯一上市药物依折麦布及其复方制剂2014年全球销售额约为42亿美元。

 海泽麦布II期临床试验结果尚需等待最后数据整理与分析工作完成后形成的最终临床研究报告。本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披露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