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5 证券简称:中山公用 公告编号:2015-084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10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10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陈爱学先生主持,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变更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由于范晓军先生已辞去公司独立董事一职,经公司2015年第5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周琪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为了更好地发挥董事会各委员会的作用,促进公司治理的健康发展,需根据现任董事会成员情况变更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部分成员,成员变更情况如下表:

 ■

 二、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增设资本运营部和技术发展部的议案》。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更好理顺部门职能与各运作流程,公司拟增设两个职能部门:资本运营部、技术发展部,调整后,公司架构图如下:

 ■

 三、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制定<证券投资管理办法>的议案》。为规范公司的证券投资行为,防范证券投资风险,保证资金的安全和有效增值,实现证券投资决策的市场化、规范化、制度化,公司制定了《证券投资管理办法》,内容详细请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