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111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金融资产股权收购事项,于2015年8月28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102),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天城投,证券代码:000540)自2015年8月28日开市起停牌;于2015年9月8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103),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8日(星期二)开市起继续停牌;于 2015 年 9 月 15 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104),公司股票自 2015 年9 月 15 日(星期二)开市起继续停牌;于2015年9月17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0),公司股票自 2015 年9 月 17日(星期四)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5年9月16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29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拟收购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铜箔(惠州)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签订《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9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关于子公司拟收购股权资产暨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8)。

 因本协议仅为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公司尚未完成对本次金融资产股权的实质性收购。公司已聘请包括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及券商在内的中介机构开展相应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已拟定尽调方案,开展尽调工作。

 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保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天城投,证券代码:000540)自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签订正式股权收购协议并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112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月13日,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册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 14 亿元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中期票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

 公司于近日收到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MTN459号),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并明确:

 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14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公司在注册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所协会备案。

 公司将根据资金需求和市场情况,按《接受注册通知书》的要求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中期票据,并按相关规则指引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