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谭显荣:
做好服务 促进私募机构稳健发展
王超

 长江证券副总裁、长江期货总裁谭显荣在9月19日举办的“华中首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表示,促进私募基金健康发展,是市场良性发展的需要,也是长江期货的一项重点工作。

 他说,私募基金是资本市场最活跃、精英汇聚的领域,资本市场要发展,必须要发展私募基金。尽管公募基金份额较大,但最活跃、最有生机、最贴近市场、最接近地气的仍是私募基金。

 谭显荣说,市场巨震后,私募基金将进入拼专业、拼实力阶段。过去很多私募、公募挣了钱,但在某种程度上讲,可部分归因于市场信息不对称,使得一部分参与者获得超额利润。现在资本市场经过暴涨暴跌后进行了清理整顿,相信这个市场给大家提供的将会是更加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在这一背景下,今后比试的将是实力和投研能力。

 他最后表示,不仅私募基金需要服务,私募客户更需要服务。这两年私募基金发展很快,客户群体越来越大,但私募基金最强的是投研能力,相对弱的是其自身服务的能力、后台支撑的能力和对私募客户服务的能力,所以这次举办论坛的同时还成立了私募基金俱乐部。长江期货作为中部地区期货公司,愿意为全国的私募基金在华中地区的发展提供支撑、提供服务,可以免费为私募基金在武汉设立华中地区代表处,免费提供场地、办公设施、配套路演及私募基金需要为客户提供相应的后续服务。(王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