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6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9月18日,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公司就此事项发布了《关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3),详见2015年9月21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2号:上市公司与专业机构合作投资》的规定,现补充公告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参与本次并购基金份额的认购,上述人员如需在拟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中任职,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补充披露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1、影响:本次投资对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暂无重大影响。

 2、风险:本次设立的产业并购基金具有存在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等特点,使公司投资可能面临较长的投资回收期,并且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经营管理、交易方案、并购整合等多种因素影响,如果不能对投资标的及交易方案进行充分有效的投前论证及投后管理,将面临投资失败及基金亏损的风险。通过相关合作方的共同参与,公司与其他投资者共同承担风险,有效的分散风险,保护股东的利益。

 三、本次设立的产业并购基金主要服务于准油股份的核心业务,在收购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相同或相近的资产之后,上市公司具有优先购买权。鉴于目前只是设立并购基金,并明确了投资方向,具体的投资事项需再按相关规定履行决策程序,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如果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决策程序。

 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2号:上市公司与专业机构合作投资》的规定,及时披露本次设立的产业并购基金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