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韵达医学3D打印云平台上线
周文静)

 9月19日,由上海光韵达数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国内首家医学3D打印云平台。该平台利用先进的专业医学软件和3D打印设备,将医学与工程学相结合,建立了“医学+3D打印+云服务平台”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具有快速传递医学影像数据、图像处理和三维建模的优势。

 中国工程院院士、骨科专家戴尅戎教授表示,由于没有建立行业标准,应用临床领域还存一定的门槛限制,呼吁政府、医学界、3D打印同行共同努力,解决问题,推动3D打印医疗事业的发展。

 发布会上,光韵达数字医疗与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市瑞金医、上海市仁济医院、上海市东方医院、上海长海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广州军区总医院、昆明陆军总医院、上海第十人民医院、粤北人民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苏州科技城医院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开展3D打印在医疗临床领域的创新运用。(周文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