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安基因推出多个基因检测产品
黎宇文

 达安基因日前推出三个系列的基因检测产品,包括天赋基因检测、女性两癌检测以及重疾易感基因检测。三款基因检测产品的价格都相对平民,与粉红丝带合作推出的女性乳腺癌易感基因检测仅需580元。

 达安基因相关负责人介绍:“达安基因作为国内基因检测的龙头企业,有责任义务去推动大众基因产品的普及,让‘高冷’、昂贵的基因测序,变成人人可享有的大众基因产品。”实际上,基因检测的大众化应用时代已经到来。2015年,中国政府开始发放“基因检测临床资格牌照”,达安基因是为数不多获得临床应用资质的公司之一。(黎宇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