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保千里 编号:2015-092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册地址变更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1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注册地址由“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高新技术工业园)”变更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智路兴智科技园B栋21层”,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

 近日,经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因此,原《公司章程》第五条“注册地址: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高新技术工业园)”正式修改为“注册地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智路兴智科技园B栋21层”。

 修改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

 特此公告。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