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38 股票简称:国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7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5年09月16日接到控股股东朱蓉娟女士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维护全体股东利益,2015年09月16日,朱蓉娟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4,202,012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905%。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持人

 朱蓉娟女士

 二、增持方式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

 三、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1、本次增持前,朱蓉娟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18,670,585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5.55%;

 一致行动人彭韬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2,514,6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85%;

 一致行动人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7,328,371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885%;

 2015年07月15日,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238,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05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07月18日披露的临2015-036号公告)。

 朱蓉娟及其一致行动人彭韬、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68,751,556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6.337%。

 2、本次增持后,截至2015年09月16日,朱蓉娟女士持有公司股份为122,872,597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6.458%,朱蓉娟及其一致行动人彭韬、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72,953,568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7.242%。

 四、本次增持目的及后续增持计划

 朱蓉娟女士增持公司股份,是基于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稳定资本市场的指导精神,以实际行动参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朱蓉娟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2015年07月15日起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288,023.70股(含已增持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2.00%,增持所需的资金来源为其自筹获得。

 五、朱蓉娟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六、相关承诺

 朱蓉娟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主动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超计划增持。

 七、其他

 朱蓉娟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公司将继续关注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