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15-055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9月16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9月15日以电子邮件、电话、专人递送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8名,实际参加董事8名。会议由董事长刘梦龙先生主持,监事、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相关事项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相关事项变更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6日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15-056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相关事项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概述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深圳市乐安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安居”)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市易尚数字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1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2,601万元占合资公司51%的股权,乐安居以现金方式出资2,499万元占合资公司49%的股权。合资公司将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并投资建设公司总部办公大楼,竞拍土地及建设总部办公大楼预计总投资不超过13亿元。2015年8月24日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了《关于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7),2015年9月8日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的议案》。

 二、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相关事项变更及原因

 在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的过程中,近日乐安居表示其资金不足将无法履行出资和支付投资资金等义务,希望退出合作。为确保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方案的继续实施,经协商,公司同意乐安居退出合作,并与广东盛迪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迪嘉”)达成合作意向,由盛迪嘉取代乐安居与公司合作,继续实施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方案。

 1、广东盛迪嘉集团基本情况

 名称:广东盛迪嘉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区金田路4036号荣超大厦12层03单元;

 注册资本:26,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张伊提;

 经营范围:电子、电器、电脑产品及配件、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商业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经营电子商务;网络技术开发、平面设计。信息服务业务;3D设计制作;各类媒体投放、电视媒体、广播媒体、网络媒体发布及设计。

 2、相关事项变更

 公司本次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主要变更事项为:合作方由乐安居变更为盛迪嘉;合资公司股东由公司和乐安居变更为公司和盛迪嘉,公司对合资公司的出资金额和出资比例不变,盛迪嘉受让乐安居持有的合资公司49%的股权并出资2,499万元;其他方面保持不变。

 三、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相关事项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设立合资公司及对外投资相关事项的变更,不会改变公司对外投资战略。公司与盛迪嘉的合作不构成关联关系。

 拟投资项目涉及国有土地使用权竞拍,存在一定竞拍失败的风险。如果竞拍成功,公司可能面临一定的投资资金压力。公司将根据竞拍事项进展等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会议决议;

 2、《合作意向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