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15-045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福建太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之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关于签署福建太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之框架协议的公告》(编号2015-043)已于2015年9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现对上述公告方框架协议内容进行补充披露:

 “甲方: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福建太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丙方:罗令

 二、向甲方定向增发方案

 3.双方约定的业绩目标如下:

 ■

 上述业绩须经甲方认可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为准。如乙方2016年底保底收益低于业绩目标70%,则甲方有权要求丙方按原价回购向甲方增发的全部股票,并按年化收益率10%支付资金占用费。

 三、定增完成后,丙方应配合甲方提供相应的文书及资料,确保甲方对乙方实现并表。”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