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5-77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9月11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9月16日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十二人,实到董事十二人。会议由董事长黄奕豪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董事会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通讯记名的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本次会议以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告内容详见公司选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署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16日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5-78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概述

 (一)概述

 1、福建星网锐捷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捷软件”)是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锐捷软件增资5,000万元,使锐捷软件的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至10,000万元。

 2、厦门星网锐捷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软件”)是公司全资子公司锐捷软件的全资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锐捷软件拟以自有资金对厦门软件增资4,000万元,使厦门软件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5,000万元。

 3、星网锐捷(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网香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因海外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港币(以2015年9月10日汇率折算,约为人民币2,500万元)对其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200万元港币增至3,200万元港币。

 (二)审批程序

 上述增资事项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增资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增资不构成了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福建星网锐捷软件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建星网锐捷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住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科技东路创业大厦A区27层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实收资本:5,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黄奕豪

 经营范围:嵌入式软件、ERP系统、CRM系统的开发;系统集成;软件技术维护。(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2、股权结构:

 股东情况:公司100%持股。

 3、财务情况

 单位:元

 ■

 (二)厦门星网锐捷软件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厦门星网锐捷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住址:厦门市软件园观日路56号701-1单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实收资本:1,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阮加勇

 经营范围:娱乐软件、导航软件、管理软件及即时通通讯软件、互联网管理软件及增值业务软件开发与销售;信息系统集成;软件技术服务。

 2、股权结构:

 股东情况:锐捷软件100%持股。

 3、财务情况

 单位:元

 ■

 (三)星网锐捷(香港)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星网锐捷(香港)有限公司(STAR-NET RUIJIE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公司地址:香港九龙观塘区378号创纪之城2期20层9单元(Flat/Rm Unit 09,20/ F, Millennium City 2,378 Kwun Tong Road, Kwun Tong,Kowloon, Hong Kong)

 注册资本:港币200万元(HK$2,000,000.00)

 2、股权结构:

 股东情况:公司100%持股。

 3、财务情况

 单位:元

 ■

 三、本次交易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交易的主要内容

 1、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向锐捷软件增资,锐捷软件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加至10,000万元。

 2、锐捷软件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向厦门软件增资,厦门软件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5,000万元。

 3、因公司海外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港币(以2015年9月10日汇率折算,约为人民币2,500万元)对星网香港进行增资,增资后其注册资本由200万港币变更为3,200万元港币。

 (二)本次增资前后,公司全资子公司的注册资本变化如下:

 1、锐捷软件的注册资本及比例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2、厦门软件的注册资本及比例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3、星网香港的注册资本及比例如下:

 单位:港币万元

 ■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锐捷软件、厦门软件、星网香港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此次增资是为了增强这些全资子公司的业务能力,推动公司国内国际业务的规模发展,有利于公司的整体发展。

 本次增资后,公司仍持有锐捷软件100%股权,星网香港100%股权,锐捷软件仍持有厦门软件100%股权,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受影响,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