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8 股票简称:葛洲坝 编号:临2015-057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框架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作概述

 为顺应国家天然气管网、LNG接收站等产业发展的需求,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和中国华电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于9月15日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同意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二、合作主体基本情况

 华电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油气业务的专业化投资、管理公司和资源开发平台、运营管理平台、投融资平台。主要从事国内外页岩气、天然气管网和LNG接收站等业务,目前拥有湖北鹤峰区块、湖北咸丰来凤区块、湖南花垣区块、湖南永顺区块和贵州绥阳区块的勘探开发权。LNG领域,在国内非油央企中率先成功获得海外60万吨/年气源。

 三、合作协议主要内容

 1.华电清洁能源公司和本公司本着依法合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在天然气管网、LNG接收站等领域开展合作。

 2.本公司将协调整合内部资源,发挥工程建设和融资能力等优势,采用施工总承包、参股等方式参与华电清洁能源公司投资的天然气管网、LNG接收站等项目的投资与建设。

 3.华电清洁能源公司将在法律、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在天然气管网、LNG接收站等领域的投资与建设中,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本公司作为投资伙伴和施工承包单位。本公司参股的项目,双方约定,在遵守《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前提下,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本公司作为施工承包单位。

 4.在平台投资以及LNG接收站、气化站、天然气管网等具体合作项目中,双方另行签订相关协议。

 上述合作协议为框架性协议,公司将在实施具体项目时,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