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400062 证券简称:二重3 公告编号:临2015-086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被申请重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2015年9月15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二重”)《关于被申请重整的函》,中国二重于2015年9月11日收到四川省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德阳中院”)送达的(2015)德破(预)字7-1号《通知书》。《通知书》称中国二重债权人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以中国二重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及具有重整价值为由,于2015年9月11日向德阳中院申请对中国二重进行重整。

 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提起的对中国二重进行重整的申请能否被德阳中院受理,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如果其对中国二重的重整申请被德阳中院受理,中国二重将进入到重整的司法程序,将可能对本公司股权结构等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