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24、200024 证券简称:招商地产、招商局B 公告编号:【CMPD】2015-075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会议没有否决议案。

 2、本次会议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本公司分别于2015年8月28日及2015年9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香港商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9月16日下午2:30在深圳蛇口南海意库3号楼404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由董事长孙承铭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68人,代表股份1,370,053,517股,占本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53.19%,其中:

 A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18人,代表股份1,046,594,043股,占本公司A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50.64%。现场出席股东大会的A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11人,代表股份1,044,548,221股;通过网络投票的A股股东共7人,代表股份2,045,822股。

 B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50人,代表股份323,459,474股,占本公司B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63.55%。现场出席股东大会的B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50人、代表股份323,459,474股;通过网络投票的B股股东共0人,代表股份0股。

 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张炯律师、张森林律师列会见证。

 三、会议的表决情况

 会议以普通决议通过了所有议案。

 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议案1、关于免去贺建亚先生董事职务的议案

 ■

 其中,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投票表决结果:同意25,732,556股,占该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7.14%;反对7,011,910股,占该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1.02%;弃权615,917股,占该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85%。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张炯律师、张森林律师现场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其结论性意见如下: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也符合现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或列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会议形成的《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法律意见书》全文随本公告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