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A24版)

 (3)截至目前出资结构及控制情况截至报告书出具日,欧擎北能的合伙人及其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欧擎北能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上海欧擎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为张毅,欧擎北能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

 ■

 欧擎北能共有1名普通合伙人及27名有限合伙人,其普通合伙人上海欧擎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上海欧擎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朱阳基本情况请见本节“二、交易对方情况”之“(一)、5、欧擎北源”。

 欧擎北能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为张毅。张毅,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身份证号码:34010419711007****,住所为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

 (4)主要业务发展状况和主要财务数据

 欧擎北能的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欧擎北能最近两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注:2014年报表数据未经审计;2013年财务报表由上海创联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审计。

 (5)主要对外投资

 截至2015年5月31日,除太阳能公司外,欧擎北能不存在其他对外投资。

 12、中节新能

 (1)企业概况

 ■

 (2)历史沿革

 1)2011年12月,设立

 2011年11月30日,上海谌朴守仁投资管理中心与余亦民签订《有限合伙协议》,设立苏州中节新能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设立时中节新能认缴出资额为1,000万元。

 中节新能设立时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2)2012年8月,变更合伙人

 2012年7月15日,中节新能全体合伙人签订《变更决定书》并作出表决,同意余亦民(有限合伙人)将其持有的中节新能900.00万元出资额(占出资总额的90.00%)分别转让给郭益荣400.00万元、周转璋500.00万元(实缴出资额0万元,由受让方按合伙协议规定日期前缴付到位);郭益荣除受让该400.00万元出资财产份额外,还另出资100.00万元入伙中节新能;同意上海谌朴守仁投资管理中心变更认缴300.00万元,实缴300.00万元;同意新增包括郭益荣和周转璋在内的21位有限合伙人入伙;2012年7月24日,以上转让双方签订《财产份额转让协议》,全体合伙人签订《入伙协议》。

 2012年7月20日,北京恒介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出具《验资报告》(京恒验字(2012)第[0004]号),截至2012年7月4日,中节新能已收到全体合伙人以货币方式缴纳的出资额合计16,880.00万元。本次变更完成后,中节新能额认缴出资额为16,880.00万元,实缴出资额为16,880.00万元。

 本次变更完成后,中节新能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3)截至目前出资结构及控制情况

 截至报告书出具日,中节新能的合伙人及其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中节新能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上海谌朴守仁投资管理中心,委派代表为卜基田,中节新能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

 ■

 注:中节新能有限合伙人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496)为上市公司。

 中节新能共有1名普通合伙人及21名有限合伙人,其普通合伙人海谌朴守仁投资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详见本节“二、交易对方情况”之“(一)、2、蹈德咏仁”。

 中节新能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为卜基田。卜基田,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身份证号码34010419630905****,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4)主要业务发展状况和主要财务数据

 中节新能的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

 中节新能最近两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注:2013年、2014年报表数据均已经北京立信恒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

 (5)主要对外投资

 截至2015年5月31日,除太阳能公司外,中节新能不存在其他对外投资。

 13、中核投资

 (1)企业概况

 ■

 (2)历史沿革

 1)1999年1月,设立

 1998年12月26日,中国核工业中原核电建设公司和北京核新装饰工程公司签订了公司章程,出资设立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设立时注册资本为1,000.00万元。

 1999年1月21日,中洲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开业登记验资报告书》(中洲(1999)发字第7001号),截至1999年1月13日,中国核工业中原核电建设公司和北京核新装饰工程公司共投入资本共计1,000.00万,其中中国核工业中原核电建设公司投入800.00万元,北京核新装饰工程公司投入200.00万元。

 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设立时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2)1999年11月,变更股东及注册资本

 1999年9月16日,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同意中国核工业中原核电站建设公司将其持有的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800.00万元出资额(占出资总额的80.00%)转让给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同意北京核新装饰工程公司将其持有的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0.00万元出资额(占出资总额的20.00%)转让给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同意新增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增加200.00万元投资,增资后的出资额为1,200.00万元。1999年11月25日,以上股权转让各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1999年9月29日,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一次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同意注册资本由1,000.00万元增至1,500.00万元;同意转股增资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出资额为1,200.00万元,中核房地产开发公司出资额为300.00万。

 1999年11月23日,北京瑞文成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变更验资报告书》(京瑞联验字[99]第2024号),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1,500.00万元。

 本次变更完成后,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3)2000年11月,变更股东

 2000年7月18日,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二次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同意中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00.00万元出资额(占出资总额的20.00%)转让给中国核工业中原核电建设公司。2000年7月25日,双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本次变更完成后,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4)2002年8月,增加注册资本

 2002年7月10日,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三次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同意将名称变更为“北京中核投资有限公司”;同意将注册资本金由1,500万元增至5,000万元,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出资额由原来的1,200万元增至4,000万元,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公司(即原“中国核工业中原核电建设公司”,2001年8月27日更名)出资额由原来的300万元增至1,000万元。

 2002年8月16日,北京燕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变更登记验资报告书》(京燕验字(2002)第0075号),北京中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5,000.00万元,实收资本为5,000.00万元。

 本次变更完成后,北京中核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5)2004年5月,更名

 2004年5月26日,北京中核投资有限公司召开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同意将名称变更为“中核投资有限公司”。

 6)2005年12月,变更股东及增加注册资本

 2005年10月21日,中核投资召开2005年第四次股东会并作出第一号决议,同意接受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为中核投资有限公司新股东,公司注册资本由5,000.00万元增加至14,545.00万元,新增的9,545.00万元出资额,由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以中核投资截至2005年7月31日的未分配利润转增出资2,516.00万元,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公司以中核投资截至2005年7月31日的未分配利润转增出资629.00万元,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以货币认购6,400.00万元。

 2005年12月1日,北京心田祥会计师事务所于出具《验资报告》(京心田祥验字[2005]第12-01号),中核投资截至2005年7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会计科目“未分配利润”账户余额为3,282.01万元,已由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大信京审字(2005)第0349号”专项审计报告确认,已收到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以货币资金投入的6,400.00万元,中核投资有限公司变更后的注册资本实收金额为14,545.00万元。本次变更完成后,中核投资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7)2010年3月,变更股东

 2009年5月18日,中核投资召开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同意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将其所持有的中核投资有限公司6,400.00万元出资额(占出资总额的44.00%)转让给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同意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公司将其持有的中核投资有限公司1,629.00万元出资额(占出资总额的11.20%)转让给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2009年6月18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与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公司签署《上海市产权交易合同》。同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与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签署《上海市产权交易合同》。

 本次变更完成后,中核投资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8)2013年9月,增加注册资本

 2013年9月11日,中核投资作出投资公司决议,同意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对中核投资增加注册资本3,353.00万元,增资后中核投资将注册资本由14,545.00万元增加到17,898.00万元。

 2013年11月11日,北京正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验资报告》((2013)正义验字第1-006号),截至2013年11月8日,中核投资已收到股东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以货币缴纳的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合计3,353.00万元。本次变更后,中核投资的累计注册资本为17,898.00万元,实收资本17,898.00万元。

 本次增资后,中核投资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3)截至目前股权结构及实际控制人

 截至报告书出具日,中核投资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中核投资的控股股东为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为全民所有制企业,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中核投资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

 ■

 (4)主要业务发展状况和主要财务数据

 中核投资的主营业务为先进装备制造业、建筑材料、环保工程、清洁能源、矿产资源和房地产项目的投资、运营、管理。

 中核投资最近两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注:2014年财务报表未经审计;2013年财务报表已经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

 (5)主要对外投资

 截至2015年3月1日,除太阳能公司外,中核投资对外投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14、西证阳光

 (1)企业概况

 ■

 (2)历史沿革

 1)2014年1月,设立

 2013年12月,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西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有限合伙协议》,设立重庆西证阳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设立时西证阳光全体合伙人的认缴出资额为10,000.00万元。2013年12月31日,重庆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出具《关于同意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发起设立股权投资企业的函》(渝金函[2013]212号),同意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西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等2名出资人认缴出资10,000.00万元拟发起设立合伙企业。

 设立时,西证阳光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2)2014年1月,变更合伙人及增加出资额

 2014年1月24日,西证阳光全体合伙人签订《变更决定书》,同意刘治芳等12名自然人作为新有限合伙人入伙;同意西证阳光全体合伙人的认缴出资额增加至32,000.00万元。同日,新合伙人签订《入伙协议》。2014年4月9日,重庆市金融办公室出具《关于同意重庆西证阳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等变更的函》(渝金函[2014]65号),对西证阳光认缴出资额由原来的10,000.00万元增加到32,000.00万元无异议。

 本次变更完成后,西证阳光各合伙人及其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3)截至目前出资结构及控制情况

 截至报告书出具日,西证阳光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西证阳光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西证阳光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

 ■

 西证阳光共有1名普通合伙人及13名有限合伙人,其普通合伙人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见“(6)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西南证券,西南证券基本情况如下:

 ■

 (4)主要业务发展状况和主要财务数据

 西证阳光的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

 西证阳光设立于2014年1月,其最近一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注:2014年报表数据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审计。

 (5)主要对外投资

 截至2015年5月31日,除太阳能公司外,西证阳光不存在其他对外投资。

 (6)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企业概况

 ■

 2)历史沿革

 2013年7月11日,西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设立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0万元。

 2013年7月12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13]8-15号),截至2013年11月27日止,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收到西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缴纳的注册资本合计1,000.00万元。

 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3)主要业务发展状况和主要财务数据

 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最近两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注:2013年、2014年报表数据均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审计。

 4)主要对外投资

 截至2015年5月31日,除西证阳光外,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15、招商局银科

 (1)企业概况

 ■

 (2)历史沿革

 1)2010年12月,设立

 2010年12月24日,深圳市招商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成都银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鹏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赢创投资企业(普通合伙)签订《成都招商局银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章程》并通过股东会决议,同意设立成都招商局银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设立时招商局银科注册资本为51,000.00万元。

 2010年12月31日,四川德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验资报告》(川德验(2010)字第068号),验证截至2010年12月30日,招商局银科已收到全体股东以货币形式首次缴纳的实收资本合计20,4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00%。

 招商局银科设立时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2)2011年12月,增加实缴出资额

 2011年12月8日,招商局银科股东会通过第三次会议决议,同意修订章程中的出资缴付时间,在2012年2月15日前拨付注册资本的30.00%,即15,300.00万元。

 2012年2月20日,四川德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验资报告》(川德验(2012)字第009号),验证截至2012年2月13日,招商局银科已收到全体股东以货币形式第2期缴纳的实收资本合计15,3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00%。截至2012年2月13日,全体股东累计实缴注册资本35,700.00万元,占已登记注册资本总额70.00%。

 本次变更完成后,招商局银科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3)2012年9月,增加实缴出资额

 2012年9月12日,招商局银科股东会作出确定第三期资本金交付时间的决议,同意在2012年9月30日前拨付注册资本的剩余30.00%,即15,300.00万元。

 2012年10月8日,四川德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验资报告》(川德验(2012)字第064号),验证截至2012年9月27日,招商局银科已收到全体股东以货币形式第3期缴纳的实收资本合计15,3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00%。截至2012年9月27日,股东累计实缴注册资本51,000.00万元,占已登记注册资本总额100.00%。

 本次变更完成后,招商局银科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4)2013年9月,股权转让

 2013年9月6日,招商局银科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深圳市鹏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招商局银科10,000万元出资额(占出资总额的19.6078%)转让给深圳市维港零伍投资有限公司,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日,上述股权转让双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

 本次变更完成后,招商局银科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5)2014年12月,减少注册资本

 2014年12月31日,招商局银科召开股东会,一致同意公司于2014年度按实缴的出资比例进行第一次减资,减资金额为人民币5,610万元;并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正案。此次减资后,招商局银科注册资本由51,000万元减少为45,390万元。

 本次变更完成后,招商局银科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3)截至目前出资结构及控制情况

 截至报告书出具日,招商局银科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招商局银科的股权分散,无控股股东,其产权控制关系如下:

 ■

 招商局银科的第一大股东为深圳市招商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其基本情况如下:

 ■

 (4)主要业务发展状况和主要财务数据

 招商局的主营业务为创业投资。

 招商局银科最近两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注:2014年财务报表未经审计;2013年财务报表已经深圳普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

 (5)主要对外投资

 截至2015年5月31日,除太阳能公司外,招商局银科对外投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

 16、合众建能

 (1)企业概况

 ■

 (2)历史沿革

 1)2012年3月,设立

 2012年3月21日,北京合众优创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三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伙协议》,北京合众建能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设立时合众建能的认缴出资额为1,000万元。

 合众建能设立时各合伙人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2)2012年6月,变更合伙人及增加出资额

 2012年6月1日,合众建能全体合伙人签订《变更决定书》,同意合众建能新增普通合伙人北京合众聚银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为本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原普通合伙人北京合众优创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不再担任本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同意合众建能的认缴出资及实缴出资由1,000.00万元变更为29,420.00万元;同意有限合伙人北京三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因自身原因退伙;同意21位自然人及上海远东城建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新有限合伙人入伙。

 本次变更完成后,合众建能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3)2013年12月,变更合伙人及出资额2013年12月16日,合众建能19名合伙人(超过65.00%以上出资额表决权)出具《变更决定书》,同意普通合伙人北京合众聚银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因自身原因退伙;同意北京合众优创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本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同意本合伙企业认缴出资由29,420.00万元变更为5,486.89万元,同意上海远东城建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及15名自然人等有限合伙人退伙;同意普通合伙人北京合众优创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出资额由105.00万变更为36.89万元;同意合伙人李淑华由原出资额1,000.00万元变更为450.00万元。

 本次变更完成后,合众建能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3)截至目前股权结构及实际控制人

 截至报告书出具日,合众建能的合伙人及其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合众建能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合众优创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委派代表为李金鑫,合众建能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

 ■

 合众建能共有1名普通合伙人及6名有限合伙人,其普通合伙人北京合众优创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如下:

 ■

 北京合众优创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北京三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其基本情况如下:

 ■

 北京三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何谦。何谦,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身份证号码11010219730713****,住所为北京市西城区。

 合众建能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为李金鑫。李金鑫,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身份证号码22060219790826****,住所为吉林省白山市八道江区。

 (4)主要业务发展状况和主要财务数据

 合众建能的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

 合众建能最近两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注:2013年、2014年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5)主要对外投资

 截至2015年5月31日,除太阳能公司外,合众建能不存在其他对外投资。

 17、吴姗

 ■

 截至2015年5月31日,吴姗不存在对外投资。

 18、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1)企业概况

 ■

 (2)历史沿革

 1)2011年3月,设立

 2011年3月16日,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北京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设立时的注册资本为2,0000.00万元。

 2011年3月14日,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验资报告》(中审亚太验字(2011)第010254号,截至2011年3月14日止,北京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已收到邦信资产管理公司以货币方式缴纳的注册资本(实收资本)20,000.00万元。

 东方邦信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2)2013年7月,更名

 2013年7月16日,北京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出股东会决议,同意公司名称变更为“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3)2013年9月,增加实缴出资额

 2013年9月16日,东方邦信作出股东会决议,同意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50,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增资完成后,东方邦信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3)截至目前股权结构及实际控制人

 截至报告书出具日,东方邦信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东方邦信的控股股东为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财政部。东方邦信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

 ■

 (4)主要业务发展状况和主要财务数据

 东方邦信的主营业务为创业投资。

 东方邦信最近两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注:2014年报表数据未经审计;2013年报表数据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审计。

 (5)主要对外投资

 截至2015年5月31日,除太阳能公司及其子公司外,东方邦信控股或参股的其他一级持股企业的基本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19、王莉亚

 ■

 截至2015年5月31日,王莉亚对不存在对外投资。

 20、张奕晖

 ■

 截至2015年5月31日,张奕晖不存在对外投资。

 21、上海沃璞隆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1)企业概况

 ■

 (2)历史沿革

 2012年6月12日,新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和周慧超签订《合伙协议》,设立上海沃璞隆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设立时企业认缴出资额为100万元。

 沃璞隆设立时各合伙人及其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3)截至目前股权结构及实际控制人

 截至报告书出具日,沃璞隆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沃璞隆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新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沃璞隆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

 ■

 沃璞隆投资的普通合伙人为新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新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天津)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详见本节“二、交易对方情况”之“(一)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之“7、沃乾润”。

 沃璞隆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及上海鸿宣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均为朱灿。朱灿,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身份证号码21010519700824****,住所为北京市海淀区。

 (4)主要业务发展状况和主要财务数据

 沃璞隆投资的主营业务为投资、投资管理及投资咨询。

 沃璞隆投资最近两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注:2013年、2014年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5、主要对外投资

 截至2015年5月31日,沃璞隆不存在对外投资。

 22、姚颖彦

 ■

 截至2015年5月31日,姚颖彦不存在对外投资。

 23、胡菊仙

 ■

 截至2015年5月31日,胡菊仙对不存在对外投资。

 24、李金鑫

 ■

 (下转A26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