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1 证券简称:金宇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48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科技成果转让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宇保灵”)近日与武汉华中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中农大资产”)签订了两份《科技成果转让合同》。现将合同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同对方情况

 公司名称:武汉华中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住所:湖北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法定代表人:姚江林

 注册资本:人民币 300万元

 经营范围:授权范围内的经营性资产和对外投资的股权经营、管理、转让、投资,资产托管;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教育投资、咨询服务(不含出国留学);物业租赁;农业初级产品、实验材料与耗材、文化用品的开发与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需经审批后或凭有效许可证方可经营)

 二、合同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

 (1)牛支原体活疫苗(M.bovis HB0801-150株)

 (2)缺失tk/gG 基因的牛传染性鼻气管炎病毒基因工程疫苗 IBRV △gG/△tk

 2、合同主要内容

 鉴于华中农业大学已完成牛支原体活疫苗(M.bovis HB0801-150株)实验室研究的所有工作以及该产品的中试和缺失tk/gG 基因的牛传染性鼻气管炎病毒基因工程疫苗 IBRV △gG/△tk 部分实验室研究的所有工作,金宇保灵愿通过科技成果转让获得上述两种产品的生产技术使用权。具体内容如下:

 (1)金宇保灵取得牛支原体活疫苗(M.bovis HB0801-150株)和缺失tk/gG 基因的牛传染性鼻气管炎病毒基因工程疫苗 IBRV △gG/△tk新兽药证书及注册相关研究资料、种毒、工艺技术、经营权。

 (2)金宇保灵按照《新兽药研制管理办法》和《兽药注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相关研究,并取得上述两种产品新兽药注册证书及生产批准文号。

 (3)华中农大资产提供给金宇保灵的生产技术成熟并可产业化生产。

 (4)金宇保灵负责牛支原体活疫苗(M.bovis HB0801-150株)和缺失tk/gG 基因的牛传染性鼻气管炎病毒基因工程疫苗 IBRV △gG/△tk临床试验的实施,并负责向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提供牛支原体活疫苗(M.bovis HB0801-150株)和缺失tk/gG 基因的牛传染性鼻气管炎病毒基因工程疫苗 IBRV △gG/△tk复核检验所需的复核样品。

 (5)金宇保灵拥有牛支原体活疫苗(M.bovis HB0801-150株)和缺失tk/gG 基因的牛传染性鼻气管炎病毒基因工程疫苗 IBRV △gG/△tk新兽药注册证书的署名权和上述两种新兽药的生产、经营权。金宇保灵拥有上述两种新兽药生产、经营权的有效期为10年,有效期自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之日起。

 3、所涉及的转让使用费

 金宇保灵向华中农大资产支付的转让使用费分为固定使用费和销售额提成。

 (1)固定使用费。每份合同人民币壹仟伍佰万元整(¥15,000,000.00元),共计人民币三千万元整(¥30,000,000.00元)

 (2)销售额提成。在牛支原体活疫苗(M.bovis HB0801-150株)和缺失tk/gG 基因的牛传染性鼻气管炎病毒基因工程疫苗 IBRV △gG/△tk新兽药检测期内按金宇保灵对上述两种兽药产品实现的销售额的3%支付华中农大资产。

 4、合同期限

 两份合同均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华中农大资产获得新兽药证书之日起10年。

 三、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科技成果转让合同》的签署,是公司注重对外研发合作的结果,将进一步丰富公司高端疫苗产品的种类,提高公司新产品的研发能力,对持续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由于传染性牛支原体肺炎和牛传染性鼻气管炎发病率高,且国内尚无针对上述两类疫病的疫苗产品,牛支原体活疫苗(M.bovis HB0801-150株)和缺失tk/gG 基因的牛传染性鼻气管炎病毒基因工程疫苗 IBRV △gG/△tk两种疫苗在未来上市后将填补市场空白。

 四、风险提示

 上述两种疫苗在研发过程中存在一定的技术风险和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科技成果转让合同(牛支原体活疫苗(M.bovis HB0801-150株)》

 2、《科技成果转让合同(缺失tk/gG 基因的牛传染性鼻气管炎病毒基因工程疫苗 IBRV △gG/△tk)》

 特此公告。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