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5-110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设立的并购基金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5月22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和6月30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天津滨海新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设立并购基金的议案》。2015年7月8日,并购基金完成注册登记手续(详见公司公告临2015-056、073号公告和086号公告)。现将并购基金对外投资情况公告如下:

 一、并购基金对外投资基本情况概述

 天津松江财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通过增资方式投资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朗科技”),投资金额人民币31200万元,投资完成后天津松江财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持有卓朗科技39%股权。2015年9月15日,天津松江财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卓朗科技及其实际控制人张坤宇签订了《关于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认购协议》。

 二、并购基金的基本情况

 基金名称:天津松江财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天津生态城中天大道2018号生态城科技园办公楼16号楼301室-552

 执行事务合伙人:天津滨海新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杨睿)

 设立日期: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合伙期限:2015年07月08日至 2023 年07月07日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先进制造行业、互联网行业、新材料行业、新能源行业、生物技术行业、医药医疗行业、高技术服务行业进行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并购基金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天津市红桥区湘潭道1号

 法定代表人:张坤宇

 注册资本:玖仟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云计算技术、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技术、互联网、物联网、传感网通信技术的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网络及通信工程、电子系统工程、安全防范工程的设计、技术咨询及安装工程;计算机通信设备、软件及辅助设备的技术开发、设计、制作、销售及维护;机电设备(不含小轿车)销售;电信业务市场销售、技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卓朗科技增资前股权结构如下:

 ■

 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软件业务为核心,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逐步成长为天津地区领先的IT信息化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卓朗科技已经成功开发的融合一体机,作为公司云服务的硬件载体,通过免费使用的形式在客户本地部署,客户根据终端的使用数量每月支付虚拟桌面软件使用的租赁费用。卓朗科技既有业务已经具备了较好的盈利能力,未来会重点发展卓朗软件应用商店(E-store),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软件使用需求,通过E-store租赁各类软件应用服务。卓朗科技通过融合一体机、卓朗云计算管理系统、E-store和卓朗数据中心,打造卓朗的云服务生态系统,并有望发展成为国内云计算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

 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构成公司关联方。

 四、增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主体: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坤宇及天津松江财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二)投资方式:增资扩股。

 (三)增资方案:天津松江财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人民币叁亿壹仟贰佰万元对卓朗科技进行增资,投资后持有卓朗科技股权比例为39%。

 增资完成后卓朗科技股权比例如下:

 单位:万元

 ■

 五、并购基金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是本公司参与设立的并购基金天津松江财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外投资项目,属于并购基金的正常投资经营行为,并购基金产生的投资收益可以为上市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无不利影响。

 六、并购基金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及应对措施

 卓朗科技所在的行业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受国家政策影响较大,可能存在一定的政策变化风险。卓朗科技未来可能会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而导致发展不如预期的风险。卓朗科技将加强与国内的大型IT硬件设备企业之间的合作,同时降低硬件设备在业务收入中的比重,进而避免可能发生的政策变化风险。并购基金也将通过向卓朗科技公司委派董事和监事等各种方式持续关注卓朗科技经营情况,降低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