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55 证券简称:东吴证券 公告编号:2015-071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3 年10月14日与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信方正”)签订了《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保荐协议》,聘请其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的保荐机构。瑞信方正指派杨帆先生、陈万里先生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代表人, 根据有关规定,瑞信方正对公司的持续督导期限至2015年12 月31 日终止。

 公司于2015年7月13日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9月8日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的相关议案,并于 2015年9月14日与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证券”)签订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之保荐协议》,聘请其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的保荐机构。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自2015年9月14日起,由西部证券承接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公司与瑞信方正签署的《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保荐协议》已经终止。西部证券已指派祝健、张亮担任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剩余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至 2015年 12 月 31 日止。

 附:祝健、张亮简历。

 特此公告。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5日

 附:祝健、张亮简历

 祝健:保荐代表人,西部证券总经理,10多年证券从业经历。先后主持了三峡水利、盛路通信、启源装备、东方电缆首次公开发行,美罗药业、高鸿股份、国海证券非公开发行等项目。

 张亮:保荐代表人,10多年证券从业经历。先后主持了东方电缆、启源装备首次公开发行,浙江龙盛、宁夏恒力、尔康制药非公开发行等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