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20 证券简称:中原高速 公告编号:临2015-048
优先股代码:360014 优先股简称:中原优1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仲裁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许昌仲裁委员会许仲裁字(2015)第27号《裁决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仲裁事项的基本情况

 河南春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基路桥”)与公司关于京珠国道主干线郑州至漯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土建第12合同段建筑工程合同纠纷一案,公司已进行了披露,详细内容参见公司于2014年10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二、仲裁裁决情况

 许仲裁字(2015)第27号《裁决书》裁决如下:

 1、公司在收到本裁决书之日起十日内支付春基路桥工程款32,004,852.06元及其利息,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同期同类贷款利率标准计算。

 2、驳回春基路桥的其他仲裁请求。

 案件受理费100,616元、处理费30,184元、鉴定费130,000元,由春基路桥承担34,300元,由公司承担226,500元。

 三、本次公告的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本裁决结果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