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缩量下跌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在本周连续反弹之后,昨日创业板指跟随大盘一齐震荡回调,最终缩量下跌1.57%,收报2039.12点。创业板个股昨日仅76只上涨,其中权重股对指数造成较大拖累。

 创业板指昨日以2030.03点低开,跌幅达1.98%,早盘指数逐步震荡回升,并一度翻红,不过随后指数再度震荡回落,午后指数两度翻红,并摸高至2078.42点,但尾盘跳水,跌幅快速扩大,最终收报2039.12点,下跌1.57%。创业板指昨日成交322.2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成交额接近“腰斩”,缩量十分明显。

 昨日创业板394只正常交易的股票中,仅76只上涨,共有314只下跌。其中,包括天山生物、星河生物、东杰智能、金明精机、新研股份等在内的8只股票涨停,另有12只股票的涨幅超过了3%;昨日跌停的股票仅合康变频一只,但包括金龙机电、锦富新材、中来股份等在内的27只股票跌幅均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资金情绪依然偏向谨慎,震荡筑底的主基调并未发生改变,因此超跌反弹后资金的回吐减仓意愿较为浓厚。而且创业板十大权重股昨日均对指数构成不同程度的拖累,权重股的疲弱表现也将进一步巩固创业板短期震荡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