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5 证券简称:通葡股份 编号:临 2015—048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11次会议于2015年8月28日以传真和直接送达的方式发出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9月9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6名董事。本次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1)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16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2)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背景及原因:近年来,由于受国家宏观经济增速放缓、限制“三公”消费政策的实施、国外进口葡萄酒的大量涌入等多重因素影响,国内葡萄酒市场持续低迷,葡萄酒行业竞争十分激烈以及消费者对葡萄酒需求大幅下降,公司主营业务经营面临新的挑战。为保护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公司的主营业务进行进一步完善和适当延伸,通过购入优质资产,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整体价值,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3)重组框架方案:主要交易对方为与公司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或者现金收购方式;标的资产为医药及医疗健康类资产,其中:一家为药品经销类公司,另一家目标公司资产的收购仍在商讨之中。

 2、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

 (1)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作的工作

 在公司停牌期间,公司管理层积极与潜在重组对象进行了谈判,并对拟收购标的进行了初步的尽职调查,相关交易框架及细节正在协商之中。

 (2)已履行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于 2015年7月 16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确认本公司拟进行的重大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7月 16日起连续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30日。2015年 7月 23 日、7月 30日、8月 6日和8月13日,公司分别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5年8月15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7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2015年8月22日、2015年8月29日、2015年9月7日,公司分别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3、继续停牌的必要性和理由

 自停牌以来,公司董事会与重组对象进行了持续的交流与谈判,目前,尽职调查工作正在推进,和交易对方的谈判尚在进行,重组方案需作进一步研究论证,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认为有必要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4、截至目前,本次重组事项无需国有资产、外商投资、国土资源、环境保护等国家有关部门审批和核准。

 5、下一步推进重组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及公司股票预计复牌时间

 公司正积极推进重组标的的尽职调查工作,预计公司股票将不迟于2015年10月16日恢复交易,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以上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方案尚未最终确定,上述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