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 公告编号:2015-058
债券代码:112204 债券简称:14好想债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9月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5】第409号)(以下简称“关注函”),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终止事项表示高度关注,要求公司对以下问题做出书面说明:

 1、你公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原因以及决策过程;

 2、请说明你公司董事、高管在决策和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过程中,是否履行了勤勉尽责的义务;

 3、你公司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投项目的后续安排;

 4、你公司是否存在因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收到关注函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针对关注函提出的问题,公司现说明披露如下:

 1、公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原因是:近期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综合考虑目前的融资环境和融资时机以及发行成本和全体股东利益,经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综合考虑和审慎分析,决定终止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决策程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对当前市场环境、融资环境等事项进行充分论证和审慎分析,以提案方式提交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2015年9月14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是否通过股东大会尚不确定。

 2、公司董事、高管在决策和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过程中均勤勉尽责、积极推进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工作。

 3、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终止后,公司将择机拟定新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原募投项目保持不变。公司将根据募投项目需要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后予以置换。

 4、公司不存在因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