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94 股票简称:顾地科技 公告编号:【2015-084】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下发的《股份冻结数据(2015年9月7日)》、《司法轮候冻结数据(2015年9月7日)》,知悉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9月7日对公司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顾地”)持有公司的股份进行司法轮候冻结,具体如下:

 (1)司法轮候冻结机关: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5粤高法立保字第20号)

 司法轮候冻结数量:42,000,000股

 司法轮候冻结期限:36个月

 委托日期:2015年9月7日

 (2)司法轮候冻结机关: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广东高级人民法院2015粤高法立保字第22号)

 司法轮候冻结数量:42,000,000股

 司法轮候冻结期限:36个月

 委托日期:2015年9月7日

 截止本公告日,广东顾地持有本公司142,146,800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1.13%,累计质押冻结100,071,420股,占公司总股本28.96%,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70.40%;累计司法冻结142,146,800股,占公司总股本41.13%,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100.00%;累计司法轮候冻结292,345,728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9日

 证券代码:002694 股票简称:顾地科技 公告编号:【2015-085】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地科技”或“公司”)于2015年9月9日收到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致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并抄送湖北监管局及顾地科技的《关于顾地科技股份转让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履行进展情况的说明》,内容如下:

 “致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

 关于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涌瑞”)与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广东顾地”)有关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履行的进展情况,为澄清事实,避免误导二级市场和公众投资者,重庆涌瑞作为受让方当事人之一,就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1、自我方委托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发律师函以来,广东顾地至今仍未就债务清偿和股权交割提出实质性的、合法合规的意见,目标股份至今仍无法交割;

 2、到目前为止,广东顾地所持有的全部1.42亿股份仍处于司法查封状态,债务人广东顾地尚未就司法查封的解除事宜给出任何的意见或建议;

 3、到目前为止,广东顾地的实际控制人至今仍未就股份转让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履行、股份交割事宜和重庆涌瑞展开实质性的磋商;

 4、根据中介机构提及的情况,广东顾地所持有的全部1.42亿股份所负担的债务已经超过10亿元,如何清偿这些债务以解除质押和司法查封,广东顾地尚未能给出实质性的、合法合规的解决方案。

 综上所述,广东顾地是否有能力解决上述债务以完成交割,目前还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我们要求上市公司依法依规如实披露相关信息,同时请求相关监管部门督促广东顾地及其实际控制人,依法依约履行所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及其补充协议。

 特此说明

 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2015年9月9日”

 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9日

 证券代码:002694 股票简称:顾地科技 公告编号:【2015-086】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8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重大事项复牌公告》(编号:2015-083)。为厘清投资者对上述公告部分内容理解的歧义,现将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更正前内容:

 “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已督促相关股东降低融资风险,保持股权稳定性,相关股东表示正在与海通证券就股份质押相关事宜进行积极磋商,以保障股份交割事宜的顺利进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顾地科技,证券代码:002694)将于 2015 年 9 月 8 日开市起复牌。”

 更正后内容:

 “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已督促相关股东降低融资风险,保持股权稳定性。广东顾地表示,根据广东顾地于2015年3月13日分别与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邢建亚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广东顾地须提前解除股份质押,其正在与海通证券就股份质押事宜进行积极磋商,以保障相关事宜的顺利推进。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顾地科技,证券代码:002694)将于 2015 年 9 月 8 日开市起复牌。”

 除上述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就以上更正事项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董事会将在后续工作中不断加强对信息披露事务的管理,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