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5-116
关于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化学”或“公司”)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2015年3月16日,公司与林圣雄、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雄能源”)签署了《关于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意向书——暨圣雄能源向中泰化学定向发行股份意向书》(以下简称“《增资扩股意向书》”),中泰化学拟以现金增资圣雄能源,增资完成后持有圣雄能源17.85%的股权,详见2015年3月27日披露的《关于签署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7)。经公司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向圣雄能源投资事项,公司本次通过现金向圣雄能源增资扩股、圣雄能源以资本公积向中泰化学定向转增股本、圣雄能源原股东向中泰化学转让股份相结合的方式对圣雄能源进行重组,重组完成后中泰化学按约将持有圣雄能源758,065,559股,占圣雄能源注册资本的17.85%,为圣雄能源第一大股东。详见2015年8月1日披露的《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2)。

 2015年9月7日,圣雄能源办理了本次增资扩股及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圣雄能源注册资本由3,682,688,483元变更登记为4,246,865,879元;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为尚晓克;经营范围新增登记“聚氯乙烯树脂生产、销售”。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