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凯客车
发力新能源车业务
董文胜

 □本报记者 董文胜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安凯客车处获悉,1-8月公司客车累计销量达5668辆,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把军品业务纳入企业战略规划,并大力发展新能源车业务。

 安凯客车相关负责人称,今年以来,安凯客车在纯电动方面销量靠前,由于新能源车政策、环境、成本的改善,市场容量将会迅速增大,未来还会有更大的增长。公司新能源车在通勤市场的销量从去年开始就出现爆发性增长。2015年年底至2016年,或将成为新能源车需求的爆发期,新能源车市场或将出现由点到面的扩展。

 此外,在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上,公司作为唯一一个直接参与阅兵式的客车品牌,合计共有约200辆各类客车服务于阅兵式。为此,公司在生产制造方面特别新增关键特殊工序、质量控制点和专项验证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