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7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编号:临2015-48号
债券代码:122094 债券简称:11海正债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政部驻宁波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
对公司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及公司整改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财政部驻宁波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于2014年6月至8月对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度会计信息质量进行检查,国家财政部网站于2015年9月9日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第32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财政部驻宁波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检查发现问题情况

 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少计资产710万元,多计利润522万元等违规问题。其中:对已经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在建工程未及时结转固定资产378万元;对已支付计入在建工程的土地使用权等支出426万元重复计入无形资产;以发票报销形式列支营销人员交通补贴429万元。

 二、公司整改情况

 公司已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对上述涉及资产和损益的科目在2014年当期均已做账务调整;对以发票报销形式列支营销人员交通补贴的情形,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已于2014年8月补交个人所得税款。

 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1,397,208.66万元,2013年度公司实现利润总额66,152.67万元,上述事项涉及金额占2013年年末总资产、2013年度利润总额比例较小且均已在2014年当期完成账务处理,对公司2015年业绩不造成影响。

 公司以本次会计信息质量检查为契机,切实提高会计人员的专业素质,完善会计核算内部控制流程,加强对会计准则、相关的税法的理解,以提高公司财务管理水平。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