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1.8亿元增资联合金控
零七股份欲建第三方金融平台
王荣

 零七股份9月9日晚公告,公司拟认缴出资1.8亿元对联合金控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联合金控注册资本变更为2.8亿元,公司占联合金控64.29%的股权,成为联合金控的控股股东。

 公告称,上市公司将以联合金控为发展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建立融合银行、证券和保险的综合第三方金融平台。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表示,通过对联合金控的整合运作,将逐步扭转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发展的颓势,加快公司向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新兴产业转型的步伐,夯实公司发展后劲,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据介绍,目前联合金控尚未开展具体业务,但其占股35.71%的股东德福基金,主要从事私募股权及证券投资、资产管理、债权债务管理或收购、管理咨询、财务顾问、国内外并购、融资担保、对外投资等业务,其股东及核心团队具有较为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一定的行业资源。(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