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平安鑫海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为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693 证券简称:华泽钴镍 公告编号:2015-073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平安鑫海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为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完整和准确,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华泽”)2013年12月26日向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借款60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该业务为银行授信,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6日),该笔贷款由公司全资孙公司平安鑫海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鑫海”)以其采矿权提供抵押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31日,注册地址:西安市高新开发区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A座14层;法定代表人:王涛;注册资本:四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有色金属、矿产品(许可经营项目除外)、合金材料、新能源材料、耐腐蚀材料的生产和销售;硫酸、盐酸、氢氧化钠、氯化钠、过硫酸钠、硫化钠、260号溶剂油、磷酸二异辛酯(P204)、2-乙基已基酯(P507)(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除外)(无储存场所)的销售(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9月11日);仪器仪表、建筑材料、装潢材料、机电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金属制品、焦炭、机械设备及配件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公司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陕西华泽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15年6月30日,公司下属子公司陕西华泽本部总资产419,404.65万元,负债总额286,745.66万元,资产负债率68.36%。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范围:(1)贷款本金、贷款利息费用;(2)贷款逾期之日起至贷款还清期间按约定应支付的加息。

 2、担保类型和期限:此担保为抵押担保,期限为自2013年12月26日起贷款划出之日起至贷款还清之日止。

 四、 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对子公司及孙公司的担保总额为70,300万元,子公司及孙公司之间的担保总额为66,000万元(包括本次担保相应的金额),公司及子公司、孙公司互相担保为136,300万元(扣除共同担保6000万元后),占公司2015年6月30日合并报表的总资产的22%。

 公司担保情况正常,未发生逾期担保及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况。

 五、关于未能及时披露信息的说明

 该笔担保业务发生于2013年12月26日,陕西华泽和平安鑫海履行了内部必要的审批程序。公司于2014年1月10日恢复上市后,因该笔贷款已经取得。

 经公司自查,按照信息披露的要求进行补充公告,对于未能及时披露该笔银行授信及贷款,向投资者致以歉意。

 公司将加强信息披露管理,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693 证券简称:华泽钴镍 公告编号:2015-074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

 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本公司接到股东王辉女士、王涛先生的通知,王辉女士及王涛先生与包商银行办理了两期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王辉质押股票32,000,000股,王涛质押股票30,640,000股。质押到期日:2017年2月17日和3月1日。

 截止本公告日,王辉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107,441,7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9.77%,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积数为107,44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9.998%,占公司总股本的19.768%。王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84,191,5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49%,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积数为84,18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9.986%,占公司总股本的15.489%。

 特此公告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