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天海投资 天海B 编号:临2015-065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9月9日,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物流”)关于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股东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新华物流”)关于解除质押及再质押股权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本公司控股股东海航物流将其所持本公司3800万股限售流通A股质押予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大新华物流将其质押予联华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2,833,839股非限售流通A股、178,360,161股限售流通A股解除质押,并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833,839股非限售流通A股、178,360,161股限售流通A股质押予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上述解押及再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登记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海航物流持有本公司股份602,006,68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0.76%。目前质押186,08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42%,占海航物流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0.91%。

 大新华物流持有本公司股份266,437,59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19%。目前质押266,437,59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19%,占大新华物流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特此公告。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10日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天海投资 天海B 编号:临2015-066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VLCC油轮招标工作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订造VLCC油轮的议案》,同意公司(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先行订造VLCC油轮4艘,订造总价预计不超过4亿美元,同时授权公司总裁处理上述招标活动的所有相关事宜并签署上述VLCC油轮订造合同(详情请参阅公司临2014-060、临2014-062号公告)。

 目前招标准备工作已就绪,公司成立了油轮招标组,由总裁担任工作组组长。招标小组根据行业特点,并从机构实力、行业资质、成功经验等多角度进行考虑,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筛选。

 2015年9月8日,公司与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以下简称“中技进出口”)签署了《天海投资油轮建造项目招标委托代理合同》,聘请其为招标代理机构,委托其就公司订造VLCC船舶开展公开招标工作。公司计划首批采取4+4艘的订单方式建造,即由船舶建造中标单位建造4艘,再根据实际建造运行情况以及公司的意愿签署备选4艘订单的生效合同。

 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具有国际招标甲级、中央投资甲级、政府采购甲级、工程招标代理、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甲级等资质。具体信息如下:

 1、注册资本:60,000万元人民币;

 2、法定代表人:唐毅;

 3、住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5、经营范围:向境外派遣劳务人员(不含海员);批发预包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出口业务;承办国(境)外各类工程项目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国(境)外承包工程和海外企业所需设备材料出口;经营国内外工程承包、海外工程承包项目的投融资咨询服务;对外经济贸易咨询服务、展览、技术交流及技术服务;技术和成套设备的寄售和维修服务;国内外招标业务;广告的设计、制作和发布;铁精粉、铁矿砂、铁矿石、钢材、化肥、石油石化制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铅板材和电解设备、建材、纺织品、轻工产品、木材及制品的销售;燃料油经营;有色金属、煤炭经营。

 公司后续将严格依照相关信息披露的要求,及时披露招标进展情况及招标结果。

 特此公告。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