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本信息挂牌新三板
张玉洁

 ■ “新三板”动态

 9月9日,来自深圳科技园的法本信息(832999)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挂牌敲钟仪式。

 公司董事长严华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将有助于公司完善管理体系和组织架构,及建立利益分享机制,留住核心人才。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扩充资本规模和经营规模。公司今年业绩预计将保持50%左右的增速。

 据了解,法本信息是一家主要为金融、通信、互联网+行业提供专业IT解决方案、大数据服务及软件定制开发服务的公司,优势主要集中在细分领域市场的专业服务能力。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互联网、通信、金融、高科技、制造等多行业领域,为企业客户提供IT资源、定制化及产品解决方案等服务。(张玉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