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ST松辽 编号:临2015-044号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之购买
江苏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交割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为600,308,500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889,999,080元(含发行费用),扣除与非公开发行相关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3,847,469,562.35元,其中以23.20亿元购买江苏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莱影城”)100%股权项目。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15年8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登记托管手续。

 2014年8月13日,公司就收购耀莱影城100%股权事宜与相关股权转让方签署了《关于江苏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之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现将该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14年8月13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江苏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与相关股权转让方签订附条件生效之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并经公司于2014年9月23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耀莱影城100%股权。(各会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8月14日和2014年9月24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截至目前,耀莱影城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公司已依据《关于江苏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之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的有关条款支付股权受让款项。公司将尽快委托具有证券业务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根据中国会计准则进行专项审计,出具审计报告以确定过渡期内标的资产的净资产变化情况,并按照《关于江苏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之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条款执行。

 特此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