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旗下三只QDII基金暂停申购、赎回和定投等业务的公告

 

 根据《建信新兴市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建信新兴市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建信全球机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建信全球机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建信全球资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建信全球资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建信新兴市场、建信全球机遇和建信全球资源等三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购和赎回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境外主要投资场所同时正常交易之日,基金投资所处的主要市场中有一个或两个因节假日而休市时基金管理人可以暂停该基金的申购赎回。

 2015年9月3日、9月4日为抗战胜利纪念日假期,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休市。为了保障基金平稳运作,保护持有人利益,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决定自2015年9月3日起暂停建信全球机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39001)、建信新兴市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39002)和建信全球资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39003)等三只基金的申购、赎回和定投等业务,并自2015年9月5日起恢复上述三只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和定投等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投资者可访问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www.ccbfund.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1-95533(免长途通话费),010-66228000咨询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9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