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元丰保本业绩靓丽
常仙鹤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在过去的3个月里,股市震荡下跌,偏股基金净值下跌近30%。而金鹰元丰保本基金以绝对收益的操作理念,逆势上涨,在过去的3个月里,净值获得了9.22%的正增长,在保本基金中排名第一。

 事实上,在近3个月跌势如此猛烈的市场中,就连保本型基金整体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也下跌了3.3%,更凸显了金鹰元丰保本业绩的来之不易。相较于大部分3年期的保本基金,金鹰元丰保本的保本周期为18个月,是当前所有保本基金中周期最短的。此外,于今年6月2日成立的金鹰民族新兴混合基金,同样以绝对收益理念操作,扛住了市场的大幅下跌,截至21日基金单位净值为0.972,尽管未能取得正收益,但与同期成立的同类基金相比,这个成绩也十分可贵。目前该基金即将到达3个月封闭期,于9月1日开放申赎。(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