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50亿元资金净流出 银行股逆市吸金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资金大举净流出,不过沪深300延续净流入格局,银行成为唯一实现净流入的行业板块。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沪深两市净流出350.04亿元,较上周五221.18亿元的净流入格局出现逆转,特大单和大单分别净流出56.50亿元和293.54亿元,尾盘净流入81.31亿元。板块资金流向显著分化,沪深300延续净流入格局,净流入12.11亿元;创业板和中小板则分别净流出62.41亿元和90.65亿元。

 行业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仅银行板块昨日实现净流入23.84亿元,其余行业板块均遭遇资金净流出。其中,计算机、机械设备和国防军工板块净流出规模居前,分别为43.75亿元、30.48亿元和25.30亿元,医药生物、电子、房地产和化工板块的净流出额也超过20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资金大幅净流出表明当前谨慎情绪仍占上风,在连涨两日且大盘逼近年线压力位后,资金倾向离场观望。相比之下,以银行为代表的低估值蓝筹股逆市吸金,表明低估值蓝筹的投资价值为市场所认可。在谨慎做多的心态下,预计市场二八分化特征将凸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