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5-047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欧洲与天津之间大部件运输
用工装夹具的采购和维修维护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本项目处于成交结果信息公示阶段,公示期限自成交结果公示之日(2015 年8 月28日)起至7个工作日内。若在公示期间未收到项目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以书面形式提出的质疑,本项目的成交人依法确定为本公司。本公司能否成为采购项目的最终成交人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天津滨海旺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天津港保税区航空产业支持中心的委托以邀请招标方式对欧洲与天津之间大部件运输用工装夹具的采购和维修维护服务项目实施政府采购。2015 年8 月28日,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在天津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tjgp.gov.cn/)发布了“欧洲与天津之间大部件运输用工装夹具的采购和维修维护服务项目成交公告”,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为欧洲与天津之间大部件运输用工装夹具的采购和维修维护服务项目的成交单位,相关情况如下:

 一、采购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天津港保税区航空产业支持中心

 2、项目名称:欧洲与天津之间大部件运输用工装夹具的采购和维修维护服务项目

 3、项目编号:TBEC-20153475023

 4、资格预审公告时间:2015年3月4日至2015年3月13日

 5、定标日期:2015年7月22日

 6、项目内容:本项目包括对买方要求的五种专用的超大尺寸运输用工装夹具、常规尺寸运输用工装夹具、汉堡港和天津港吊装使用专用吊具进行设计、生产、测试、检验、组装、拆卸、维护维修、重新组装并成套交付,含对现有运输用工装夹具进行维修维护服务(包括天津、汉堡两地现场维修维护及技术支持)。五种专用的超大尺寸运输用工装夹具、常规尺寸运输用工装夹具中各项技术指标均需满足特定的技术要求(由买方另行提供)。根据运输计划和实际情况,按照买方质量和时间的要求进行维修维护,维修维护服务需保证运输用工装夹具适装适运。项目期限为十年(2016年至2025年)。

 7、成交金额:593904530.15元

 二、项目成交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成交金额593904530.15元,年均成交金额占公司2014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23%,将对公司2016 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本项目不会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本项目处于成交结果信息公示阶段,公示期限自成交结果公示之日(2015 年8 月28日)起至7个工作日内。若在公示期间未收到项目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以书面形式提出的质疑,本项目的成交人依法确定为本公司。本公司能否成为采购项目的最终成交人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与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存在关联关系。

 2、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成交结果及合同签订情况,并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相关合同的履行情况。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