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26 股票简称:升华拜克 编号:2015-071
债券代码:122254 债券简称:12拜克01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12拜克01”抵押及质押资产价值跟踪评估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升华拜克房地产抵押协议》、《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内蒙古拜克生物有限公司房地产抵押协议》及《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股权质押协议》的相关规定及约定,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委托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元评估”)对本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 “12拜克01”涉及的已抵押及质押资产进行了资产价值跟踪评估。

 上述已抵押及质押资产包括:本公司合法拥有的位于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的部分土地、房屋建筑物及构筑物,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天际大厦的部分房屋建筑物及构筑物;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拜克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拜克”)合法拥有的位于内蒙古托克托县的部分土地、房屋建筑物以及本公司合法持有的浙江伊科拜克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科拜克”)49.00%的股权。

 坤元评估以2015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根据评估对象、价值类型、资料收集情况等相关条件,对上述已抵押及质押资产进行了评估,并于2015年8月1日出具了坤元评报[2015]418号的《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因发行公司债券涉及的内蒙古拜克生物有限公司已抵押资产价值跟踪评估项目资产评估报告》、坤元评报[2015]419号的《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因发行公司债券涉及的已抵押资产价值跟踪评估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于2014年8月18日出具了坤元评报[2015]422号的《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因股权质押涉及的浙江伊科拜克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跟踪评估项目资产评估报告》。

 经坤元评估综合评定,本公司及内蒙古拜克已用于抵押的土地、房屋建筑物及构筑物评估基准日账面价值合计27,757.86万元,评估价值合计52,655.27万元。本公司已质押的伊科拜克49.00%股权评估基准日净资产账面价值为2,778.52万元,评估价值为5,791.71万元。

 本期债券涉及的已抵押及质押资产的评估价值总计58,446.98万元,为本期公司债券发行规模3亿元的1.95倍。

 坤元评估本次出具的相关资产评估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