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00 证券简称:太阳电缆 公告编号:2015-019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5年上半年,随着公司“退城入园”的完成,公司总体的电缆业务的生产布局基本完成,公司着力市场开拓,释放产能,面对市场环境和竞争的压力,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积极进行市场渠道拓展,福建省内专卖经销渠道向县级城市拓展, 58个县级城市中,目前已发展专卖店37个,同时中心城市专卖店进一步发展壮大;进一步拓展省外市场,省外电力市场开发取得较好的进展。公司运营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报告期内,公司合并报表实现营业总收入169,251.81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2,402.54 万元 ,增长15.26%;实现利润总额12,495.49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842.57万元,增长87.82%;实现净利润9,357.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550.13万元,增长94.65%;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32.85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494.56 万元,增长99.04%。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云孝

 2015年8月27日

 

 证券代码:002300 证券简称:太阳电缆 公告编号:2015-020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8月27日上午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云孝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通知于2015年8月17日以专人递送、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参加会议董事11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11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逐项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表决结果为: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详见2015年8月28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审议并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表决结果为: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次会议补选独立董事江平开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3、审议并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表决结果为: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次会议补选独立董事江平开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300 证券简称:太阳电缆 公告编号:2015-021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8月27日下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曾仰峰先生召集,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8月17日以专人送达、传真、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应参加会议监事3名(发出表决票3张),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名(收回表决票3张)。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全体与会监事审议,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表决结果为: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详见2015年8月28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8月27日

 

 证券代码:002300 证券简称:太阳电缆 公告编号:2015-022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福州太顺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顺实业”)的通知,太顺实业于2015年8月27日通过二级市场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福州太顺实业有限公司

 二、增持目的及计划: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公司控股股东太顺实业计划自2015年8月27日起6个月内以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含本次增持股份金额)增持公司股份。

 三、增持方式及资金来源

 1、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买入、竞价交易等。

 2、增持公司股票资金来源为太顺实业自筹资金。

 四、本次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2015年8月27日,太顺实业增持公司股份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具体情况如下:

 ■

 五、其他事项说明

 1、太顺实业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公司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等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2、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在增持完成后的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的公司股份;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公司将继续关注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