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名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南华生物 公告编号:2015-097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名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独立董事杨占武因工作原因于2015年1月23日向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故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须增补一名独立董事。

 经公司董事长提议,提名委员会提名徐仁和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2015年8月27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推选徐仁和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徐仁和先生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其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能提交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27日

 徐仁和先生简历:

 徐仁和,男,汉族,1962年出生,无党派人士;1978-1983年南华大学医疗学士,1984-1987年中南大学药理硕士,1987-1991年中南大学助研,1992-1994年以色列巴尔依兰大学博士后,1994-1996年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博士后,1996-1999年东京大学发育生物学博士,1999-2006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高级研究员,2006-2014年美国康乃狄克大学副教授,2014-今澳门大学教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